皇牌風控

GES 憑藉先進技術打造出無可比擬的風險控制管理方案,幫助經紀商更好地透過 A/B 混合模式來減低風險並創造最大利潤。

A/B Book 倉位一覽無遺

GES 的解決方案提供廣泛的報告及監管功能,經紀商透過一個平台即可全面檢視整體 A 及 B Book 的所有倉位。

倉位管理

GES 提供多種先進的拋單模式,包括按組別、按產品、按客戶、按百分比等。配合各種覆寫機制,讓經紀商可靈活應用於各類投資環境,徹底掌控每項交易的執行。

同時接駁多個流通量

經紀商可同時連接到最具市場深度的交易環境,獨有的交易功能更可以有效地提升大額訂單的成交率及收窄點差,讓經紀商不需再惆悵如何處理大額訂單。

滑點控制

GES 獨有的智能拋單技術,使每張訂單都可以受控於以指定價格成交或者以有限的滑點區間內完成,協助盤房有效控制滑點,準確計算風險及利潤。

多種訂單成交及執行模式

GES 彈性的訂單成交及執行模式可讓經紀商選擇最合適的方案去執行客戶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