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連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員 HKEX: 8635) 於 2006 年成立,是香港享負盛名的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GES 是一家立足香港的金融交易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從事開發及提供金融交易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主要是金融機構(包括經紀公司及理財公司)及主要位於亞太地區,即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及日本以及塞浦路斯等地。我們主要專注於針對場外交易金融工具交易、證券交易所買賣金融工具交易及理財公司基金管理的金融交易解決方案。

此外,GES 通過突破性研究,結合約束編程技術,並將其與區域搜尋及作業研究法相結合,以解決現實生活中在資源調度和分配中最困難的實例。結合我們的 GES 基礎層,我們的解決方案已被香港多間大學使用以解決超過 10,000 名學生的大規模課程和考試時間表問題。

從 2017 年開始,GES 一直是「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SOA-QPS) 的長期承辦商,為各政府部門提供資訊科技專業服務。現時我們是 SOA-QPS5 的承辦商,SOA-QPS5 於 2022 年 1 月 31 日起生效,為期四十八個月。按照簽訂的 SOA-QPS5,GES 可為政府提供所有類別的資訊科技專業服務:

  1. 計劃/項目發展的前期服務及管理服務、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系統發展及推行的綜合服務(大型項目組別)計劃/項目發展的前期服務及管理服務、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系統發展及推行的綜合服務(大型項目組別)
  2. 資訊保安、私隱評估及獨立測試服務
  3. 推出共用資訊科技應用系統及其維修服務(小型項目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