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

真正多元資產程式交易終端
同時支援交易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期權及證券

真正多元資產程式交易終端

零售投資者可於一個交易終端交易多達千種金融產品,無需因應不同產品而轉換使用介面,讓投資者無論交易股票或外匯貴金屬都變得更輕鬆容易。Auton 支援交易的產品包括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期權及證券。

交易策略優化器

投資者可因應自身所能承擔之風險系數,透過 Auton 的交易策略優化器微調交易次數、止損/賺位及投資金額,從而把投資利潤最大化。

程式交易引擎

Auton 內置的程式交易引擎,讓投資者可於交易終端上使用現有的或自行編寫交易策略,Auton 將因應預設的市況運行相關的交易策略達至最理性果斷的投資。

回溯測試

投資者通過對比交易策略和交易結果來評估策略的準確性,這樣有助於分析及改進交易策略。結合 Auton 的交易策略優化器,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交易策略。

先進的圖表及技術指標

Auton 內置數十種技術分析 (TA) ,包括當中包括保力加通道、移動平均線、隨機快 / 慢步指數、價格擺動指標及移動平均匯聚背馳指標 (MACD) 和多種繪圖工具,包括平衡線、拋物線和投影線等,讓投資者可以即時分析價格走勢,作出適當的分析。

手機應用程式

Auton 支援多種主流的手機操作系統,包括 iPhone、iPad、Android,讓投資者能隨時隨地獲得即時報價、最新的市場新聞和快速地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