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用性

“高可用性” 服務是專門設計用來減少由於系統異常而導致服務停止的情況,避免對業務運作帶來直接危害。

自動系統備援

當服務器發生故障時,當前系統中的數據會立即轉移到後備服務器中,整個轉換過程幾乎沒有滯後時間,用戶不會感到故障的發生。

全方位系統保護

高可用性解決方案以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透過實體至虛擬及虛擬至虛擬的複製方式去全面保護 Windows 操作系統、系統狀態、應用程式及數據。

自動恢復測試

恢復測試固定每月在週末進行,避免進行故障轉移時影響日常運作。

安全加密保護

無需虛擬私人網路(VPN)或網際網路安全協定(IPsec)隧道,伺服器亦可受到 128 位元安全通訊協定(SSL)網絡加密保護。

非重啟維護模式

非重啟功能可避免中斷營運,當進行故障轉移時亦可輕易預計區域網路(LAN)及廣域網路 (WAN)的頻寬需要。

集中管理控制台

GES 的集中管理控制台可助 CA 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易於部置及管理。

數據庫及檔案備份服務

我們提供整個系統的本地及遠端備份,支持的數據庫類型包括 MSSQL、Exchange、Oracle、MySQL 等。
持續數據保護服務可根據客戶所選的檔案作不間斷的監察及作即時自動備份。
由於原本的檔案只需要在第一次的備份工作上作備份,這樣能有效地減少備份窗口的產生。
完整的備份檢測系統會在每次備份完成後嚴密檢查備份數據,以保證備份內容的完整性和正確性。
嚴謹的加密程序; 完整丶增量丶差異備份兼容所有主要操作系統。

數據庫及檔案復原服務

將當前系統中的數據通過特制加密通道自動拷貝並儲存到千裏之外的備份系統中。
當操作系統出現錯誤時,例如硬體損壞時,我們可以把已備份的系統影像恢復到另一台裸機電腦上 (Bare Metal),使服務器迅速恢復正常。
在裸機電腦上恢復操作系統後,SID 會隨即自動進行相應更改。
提供 24 小時技術支援服務和現場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