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交易解決方案

憑藉 GES 完善,高效和多功能的電子交易系統方案,投資者可在同一個交易平台上,通過交易終端或手機交易多種金融産品,享受隨時隨地交易的便捷。

GES 全球交易系統

GES EX - 證券及期貨交易系統

股票期貨債券基金
主要功能
香港交易所認證的 BBS 供應商,兼容香港交易所的領航星中央交易網關 (OCG)及市場數據平台(OMD-C)。
GES EX 及 Xentrix 系統前後台數據實時同步,也可與第三方後台結算系統整合。
可接通不同交易對手以便交易環球市場產品。
GES EX-MAM 模組,基金經理可以一次性為多個客戶下單,交易會以預先設定的比例自行分配到各客戶的帳戶內。
支持香港證監會及其他監管機構的交易及監管規定。

了解更多

GES TX – 場外交易系統

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期權
主要功能
簡單易用的 STP 插件,可直接安裝於 MT4 伺服器,無需額外軟件及硬件,即可接通世界頂級流通量。
專為沿用 MT4 伺服器的經紀商而設的流通量解決方案,具備彈性的射單模式,包括按組別、按產品、按百分比等,配合靈活的凌駕原則機制,更能切合 A Book 之需要。
強勁的 A/B Book 混合交易解決方案,兼具傳統坐盤商 (B Book) 及射單 (A Book) 交易商所需要的一切功能。完全掌控風險,無懼市場波動,亦無懼刷單、剝頭皮及惡意投機者的攻擊。

了解更多

Auton – 程式交易終端系統

主要功能
內置程式交易引擎,讓投資者可於交易終端上使用現有的或自行編寫交易策略。
投資者可因應自身所能承擔之風險系數,透過 Auton 的交易策略優化器微調交易次數、止損/賺位及投資金額,從而把投資利潤最大化。
透過歷史數據作回溯測試,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及獨一無二的交易策略。
支援 Android、iPhone 及 iPad。
  • Auton TX – 可交易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和期權
  • Auton EX – 可交易股票、窩輪、牛熊證、ETFs 及 REITs
  • Auton 如何幫助您進行量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