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交易解决方案

凭藉 GES 完善,高效和多功能的电子交易系统方案,投资者可在同一个交易平台上,通过交易终端或手机交易多种金融产品,享受随时随地交易的便捷。

GES 全球交易系统

GES EX - 证券及期货交易系统

股票期货债券基金
主要功能
香港交易所认证的 BBS 供应商,兼容香港交易所的领航星中央交易网关 (OCG)及市场数据平台(OMD-C)。
GES EX 及 Xentrix 系统前后台数据实时同步,也可与第三方后台结算系统整合。
可接通不同交易对手以便交易环球市场产品。
GES EX-MAM 模组,基金经理可以一次性为多个客户下单,交易会以预先设定的比例自行分配到各客户的帐户内。
支持香港证监会及其他监管机构的交易及监管规定。

了解更多

GES TX – 场外交易系统

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期权
主要功能
简单易用的 STP 插件,可直接安装于 MT4 伺服器,无需额外软件及硬件,即可接通世界顶级流通量。
专为沿用 MT4 伺服器的经纪商而设的流通量解决方案,具备弹性的射单模式,包括按组别、按产品、按百分比等,配合灵活的凌驾原则机制,更能切合 A Book 之需要。
强劲的 A/B Book 混合交易解决方案,兼具传统坐盘商 (B Book) 及射单 (A Book) 交易商所需要的一切功能。完全掌控风险,无惧市场波动,亦无惧刷单、剥头皮及恶意投机者的攻击。

了解更多

Auton – 程式交易终端系统

主要功能
内置程式交易引擎,让投资者可于交易终端上使用现有的或自行编写交易策略。
投资者可因应自身所能承担之风险系数,透过 Auton 的交易策略优化器微调交易次数、止损/赚位及投资金额,从而把投资利润最大化。
透过历史数据作回溯测试,以找到最适合自己及独一无二的交易策略。
支援 Android、iPhone 及 iPad。
  • Auton TX – 可交易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和期权
  • Auton EX – 可交易股票、窝轮、牛熊证、ETFs 及 REITs
  • Auton 如何帮助您进行量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