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连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HKEX: 8635) 于 2006 年成立,是香港享负盛名的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GES 是一家立足香港的金融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及提供金融交易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主要是金融机构(包括经纪公司及理财公司)及主要位于亚太地区,即香港、印尼、马来西亚、澳洲及日本以及塞浦路斯等地。我们主要专注于针对场外交易金融工具交易、证券交易所买卖金融工具交易及理财公司基金管理的金融交易解决方案。

此外,GES 通过突破性研究,结合约束编程技术,并将其与区域搜寻及作业研究法相结合,以解决现实生活中在资源调度和分配中最困难的实例。结合我们的 GES 基础层,我们的解决方案已被香港多间大学使用以解决超过 10,000 名学生的大规模课程和考试时间表问题。

从 2017 年开始,GES 一直是「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SOA-QPS) 的长期承办商,为各政府部门提供资讯科技专业服务。现时我们是 SOA-QPS5 的承办商,SOA-QPS5 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起生效,为期四十八个月。按照签订的 SOA-QPS5,GES 可为政府提供所有类别的资讯科技专业服务:

  1. 计划/项目发展的前期服务及管理服务、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系统发展及推行的综合服务(大型项目组别)计划/项目发展的前期服务及管理服务、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系统发展及推行的综合服务(大型项目组别)
  2. 资讯保安、私隐评估及独立测试服务
  3. 推出共用资讯科技应用系统及其维修服务(小型项目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