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月
2023
GES 完成为政府一决策局改良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合同的多个主要模组

GES 拥有不俗的承办商表现评分,这引证着 GES 于 SOA-QPS5 服务合约中的表现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凭藉多年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处理大型政府合同时采用敏捷软件开发 (Agile) 和 DevOps 开发实践,GES 已完成并按时交付为政府一决策局改良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的多个模组。

八月
2022
GES 在中国深圳设立子公司以加强 IT 员工队伍

GES 正式于中国深圳设立子公司「深圳市高普易科技有限公司」。

五月
2022
GES 为政府一决策局维护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及改善其功能。

GES 成功获得另一份多年的合同,为政府一决策局维护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及改善其功能。

四月
2022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开发的教务管理系统已正式全面上线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开发的教务管理系统已正式全面上线。该系统为学院提供可靠和高效的管理流程,用于管理学生入学申请、课程注册、员工和学生账户维护、考试和评估、评分管理、学业成绩单、学费付款、奖学金和学生资助等。

一月
2022
GES 荣获「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 5」(SOA-QPS5),为各政府部门提供所有顃别的资讯科技专业服务。

GES 荣获「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 5」(SOA-QPS5),为各政府部门提供资讯科技专业服务。SOA-QPS5 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起生效,为期四十八个月。按照签订的 SOA-QPS5,GES 可为政府提供所有类别的资讯科技专业服务:

  • 甲类:计划/项目发展的前期服务及管理服务、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系统发展及推行的综合服务 (大型项目组别)
  • 乙类:资讯保安、私隐评估及独立测试服务
  • 丙类:推出共用资讯科技应用系统及其维修服务 (小型项目组别)
一月
2022
推出基金分析及监控系统

GES 为一大型金融监管机构订制一套基金分析及监控系统。系统容许监管机构内各团队/角色上传基金费用/收费以进行基金表现分析。此外,GES 团队在系统开发中进行了严格的回归和负载测试,因此在系统护理期内系统没有任何瑕疵。

七月
2021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提供入学申请系统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开发的入学申请系统正式启用。申请人可以透过网上平台报读课程、提交证明文件、检查申请状态及确认学位,系统大大改善了院校招生的流程。

三月
2021
GES 为政府一决策局改良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的功能

GES 获得多年的合同,为政府一决策局改良一关键系统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的功能。

一月
2021
推出低延时交易系统

GES 为一间本地券商提供低延时交易系统,支援高频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

十二月
2020
GES 获邀在 IEEE (HK) CI Chapter 举办的 AI in "X" 工作坊任演讲嘉宾

GES 获邀成为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举办的 AI in "X" 工作坊演讲嘉宾之一。该工作坊於 2020 年 12 月 5 日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邀请多位来自本地顶级企业的专家分享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於商业的行业见解。

GES 分享其于程式交易方面的研究及见解,并展示了 Auton 交易平台如何帮助量化交易者制定独特的交易策略。

Auton 是一个多元资产交易平台,支援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证券、期货及期权交易。其内置的程式交易引擎让投资者可于交易平台上使用现有的或自行编写交易策略,平台分别支援以历史数据或真实市场数据进行回溯测试或未来测试。

六月
2020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提供综合学生记录系统

GES 为明爱专上学院提供综合学生记录系统,为院校提供一个更可靠和有效率的管理流程,以优化现有的学习与教学环境。

二月
2020
我们的亚太区客户订购了 GES IX 以迎合 Reg Tech 的需要

GES IX 是一个高效、精密及多功能的财富管理系统。而其中的监管科技(RegTech)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提升监管及合规的效益。

一月
2020
GES 为香港证券商提供全新的 Xentrix 后台结算系统

GES 为香港证券商提供全新的 Xentrix 多功能后台结算系统。Xentrix 是一套专为证券商而设的多功能后台结算系统,能支援多市场与多货币的后台结算业务,迎合不同券商的业务需要。

八月
2019
GES 正式成为 HKEX 数据中心设备托管服务的生态圈成员

GES 正式成为 HKEX 数据中心设备托管服务的生态圈成员,可为券商提供低延迟的实时数据及交易 ASP 服务!

五月
2019
母公司连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635)成功于港交所创业板上市

我们的母公司连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635)于 2019 年 5 月 2 日成功于港交所创业板上市。

一月
2019
配合业务发展
GES 办公室扩展及搬迁

为了配合业务增长及扩展,GES 已于 2019 年 1 月 21 日由香港湾仔港湾道六至八号瑞安中心三十楼三零零四至三零零八室乔迁至以下地址并全面投入服务。电话,传真号码,电邮地址维持不变。

新地址: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 83 号东瀛游广场 17 楼 E 室

五月
2018
「GES x GMO 经纪商座谈会」
了解极具弹性的射单功能,体验海量的流动性和深度

GES 将于 2018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与 GMO 金融集团的全资附属子公司 – GMO-Z.com Bullion HK Limited (“GMO”) 联合举办专为经纪商而设的座谈会,让本地经纪商进一步了解 GES 专为混合交易模式 (A/B Book) 而设的坐盘射单功能及 GMO 所提供的海量流动性。

「GES x GMO 经纪商座谈会」活动详情

日期:

2018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四时三十分(下午四时正开始登记)

地点:

香港湾仔港湾道六至八号瑞安中心三十楼三零零四至三零零八室

对象:

从事外汇、贵金属及资产管理的金融机构(包括负责人、司理人、盘房及风险管理人等)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名额:

10 位 (先到先得)

报名及查询:

请致电 3412 3636 报名 或电邮至 mkt@ges.com.hk

九月
2017
GES 与 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GES 与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合办的「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颁奖典礼于 2017 年 8 月 26 日假香港大学周亦卿楼 Lecture Theatre A 顺利举行。当天除了进行颁奖仪式外,主办单位也邀请了多位嘉宾演讲,包括英国艾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计算机科学及电子工程学院教授 Edward Tsang 及 GES 资深量化工程师苏剑平先生,分享其于量化金融及程式交易方面的研究及心得。是次颁奖礼获得大专学界广泛支持,各方精英共襄盛举,盛况空前。

八月
2017
GES 荣获香港政府批予「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 4」
提供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

GES 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辖下的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批予「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4」(SOA-QPS4) 合约,并将为各政府决策局及部门提供资讯科技专业服务。该承办协议将于 2017 年 7 月 31 日生效,为期四十八个月。按照签订的 SOA-QPS4,GES 将为政府提供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类别二小型项目)。

八月
2017
GES 与 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
赛事圆满结束 颁奖典礼将于 8 月 26 日举行

GES 与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合办的「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圆满结束。比赛颁奖典礼将于 2017 年 8 月 26 日(星期六)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举行,地点为香港大学周亦卿楼 Lecture Theatre A。多位演讲嘉宾将分享量化金融及程式交易方面的研究及心得,欢迎参赛者及各界人士到场参与这次盛会。

八月
2017
GES EX 360° Cloud Platform 全方位证券交易平台解决方案
双重折扣优惠

GES 推出 GES EX 360° Cloud Platform 全方位证券交易解决方案及最新双重折扣优惠。GES EX 360° Cloud Platform 结合 Auton 网上交易终端、GES EX 前台交易系统以及 GES Xentrix 后台结算系统,加上强大 I.T. 基建,提供一站式报价、前台交易、后台结算、技术分析及多种自选设备托管方案。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期间,首 10 名选购 GES EX 360° Cloud Platform 证券交易解决方案的券商即可享有双重折扣优惠,详情请浏览:http://www.ges.com.hk/zh-cn/ges-ex360.html

六月
2017
GES 与 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 「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
本港大专学界 35 个参赛队伍竞逐殊荣

GES 与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的 「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正式展开。比赛详情及得奖名单会于比赛网站每周更新,欢迎浏览网站了解更多:www.ges.com.hk/20170703

三月
2017
GES 与 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

GES 与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IEEE (HK) CI Chapter) 合办「第一届计量金融程式交易擂台」,藉此提升本地学术界对程式交易的兴趣及研发交易策略的技术,以及培养香港新一代的程式交易人材。由 2017 年 2 月 24 日至 4 月 30 日,学生可透过比赛网页:www.ges.com.hk/FirstComputationalFinanceCompetition 报名参加比赛,并有机会赢取高达 8,000 港元奖金奖品以及 6 个月免费享用 GES Auton 程式交易终端。

二月
2017
GES 程式交易终端 Auton 将于 iFX EXPO Asia 2017 亮相
带领程式交易进入新时代

GES 即将于二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假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 iFX EXPO Asia 2017 参展(展位 65 号),其最新多元产品程式交易终端 Auton 将与其他旗舰级产品一同亮相。GES 将于现场展示 Auton 配备的多项功能,如程式交易引擎、先进图表及技术指标等。期望届时能与各经纪商会面,交流程式交易的最新趋势之余,亦分享 GES 的其他交易解决方案,包括 A/B Book 混合仓位管理系统 TX-Hybrid 、 MT4 桥接解决方案及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

八月
2016
「证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统工作坊」圆满结束

GES 于 8 月 10 日举办的「GES EX 证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统工作坊」已顺利举行。当天 GES 的代表为来宾演示了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的最新功能,以及讲解如何透过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拓展多元化环球股票及基金管理业务。是次活动吸引了分别来自十间券商的十一名出席者,当中大部分为证监会注册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

七月
2016
「证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统工作坊」
GES 助本地券商拓展多元化环球股票及基金管理业务

为了令本地券商了解其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的新功能,GES 将举办「GES EX 证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统工作坊」,届时 GES 的金融科技专才将会讲解如何透过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拓展多元化环球股票及基金管理业务。

日期:

2016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三)

时间:

下午 5 时正至 6 时 30 分(下午 4 时 30 分开始登记)

地点:

香港湾仔港湾道六至八号瑞安中心三十楼三零零四至三零零八室

对象:

从事证券交易及资产管理的证监会持牌机构人员(包括负责人员、基金经理、交易员、经纪及信贷管理员等)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名额:

10 位 (先到先得)

报名及查询:

请致电 3412 3636 报名 或电邮至 mkt@ges.com.hk

六月
2016
配合业务发展
GES 办公室扩展及搬迁

为了配合业务增长及扩展,GES 已于 2016 年 5 月 30 日乔迁至以下地址并全面投入服务。电话、传真号码、电邮地址维持不变。

新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六至八号瑞安中心三十楼三零零四至三零零八室

三月
2016
Auton – 真正支援多产品及程式交易的跨媒体交易终端

GES 正式推出最新多产品及程式交易终端 – Auton。Auton 可快速连接实时数据及最新市场状况,帮助投资者及交易员审度市场趋势及作出更明智的买入 / 卖出决定。

二月
2016
GES 于亚洲大型金融 B2B 峰会 iFX EXPO Asia 2016 取得圆满成果

GES 于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的 iFX EXPO Asia 2016 参展,并取得圆满成果。GES(展位 49 号)于是次展览会展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专为 A/B Book Mix 经纪商而设计的混合仓位管理系统 TX-Hybrid 以及多元资产程式交易终端 Auton。此外,GES 于现场亦展示了通过港交所测试的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接获众多经纪商的垂询。

一月
2016
GES 即将参与 iFX EXPO Asia 2016 —— 亚洲大型金融 B2B 峰会

GES 即将于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假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 iFX EXPO Asia 2016 参展。 GES 将于是次展览会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最新发布的 A/B Book 混合仓位管理系统 TX-Hybrid 及 MT4 桥接解决方案;亦会于现场展示已成功通过香港交易所测试的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

2015
通过港交所认证成为独立软体供应商

成为港交所认证独立软体供应商

2015
通过港交所认证成为可提供 OCG 方案的 BSS 供应商

成为港交所认证可提供 OCG 方案的 BSS 供应商

十一月
2015
GES 即将推出全新交易平台「GES EX」针对交易所买卖产品而设

GES 即将推出全新电子交易平台 – GES EX。GES EX 专为股票经纪商设计,经纪商可便捷地买卖香港交易所的证券产品,同时有效监察所有客户的交易活动及进行全面的风险管理。GES 亦将于 2016 年推出整合式多产品交易终端 – Auton,正式推出日期将于稍后公布。

九月
2015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体验日」圆满结束

GES 于 8 月 26 日举办的“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体验日”已顺利举行。当天 GES 的代表为来宾演示了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的功能及运作流程,以及讲解电子交易系统对证券业务发展的重要性。是次活动吸引了分别来自七间券商的十三名出席者,当中大部分为证监会注册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

八月
2015
千亿成交新常态 把握系统升级新机遇

GES全新电子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为券商提供低成本已通过港交所最新的 OCG 交易平台及 OMD-C 市场数据平台的测试,是香港少数已通过上述两项测试的认可独立软体供应商。GES 将举办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体验日”,每位出席的券商更可尊享体验日迎新优惠。

五月
2015
「全新 GES EX 电子证券交易系统简介」工作坊圆满结束

GES 于 5 月 13 日举办的「全新 GES EX 电子证券交易系统简介」工作坊已顺利举行。是次工作坊反应热烈,出席者均踊跃发问及交流意见。藉着是次工作坊,出席者能够进一步了解 GES EX 证券交易系统的功能及优势。加上 GES 专业金融科技专才的讲解,出席者同时加深了对于全球证券市场的认识。

四月
2015
GES 全新多功能电子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
助券商接通环球交易所

GES 现已推出全新电子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为券商提供高效、低时延、灵活及可延展的交易解决方案。GES 另将于2015 年 5 月 13 日举办 「全新 GES EX 电子证券交易系统简介」工作坊,届时将有专业金融科技专才讲解 GES EX 系统的功能及解答客户需要。

三月
2015
GES 宣布推出超低延时 STP 方案 TX-Speed

GES 宣布推出最新的 STP 解决方案 TX-Speed。TX-Speed 专为 A book 或 A/B mix 模式的经纪商而设,部署设置简单,于极短时间内,经纪商即可获得 NY4 的银行间流通量及最佳买卖差价,快速准确地执行各种订单及斩仓盘 / 限价盘。

二月
2015
GES 于亚洲大型金融 B2B 峰会 iFX EXPO Asia 2015 取得圆满成果

GES 于一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在香港举行的 iFX EXPO Asia 2015 参展,并取得圆满成果。 GES (展位 44 号)于是次展览会展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并于现场展示了最新推出的证券交易平台 GES EX ,备受众多经纪商关注。

一月
2015
GES 即将参与 iFX EXPO Asia 2015 —— 亚洲大型金融 B2B 峰会

GES 即将于一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假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 iFX EXPO Asia 2015 参展。GES 将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专业的 MT4 桥接解决方案、坐盘商专用的仓位管理系统及自行研发的交易平台,更会于现场优先展示 2015 年第一季推出的全新证券交易系统 GES EX。

八月
2013
办公室扩展及搬迁

基于业务迅速增长, 我们将增聘人手并更好地服务客户。为此,本司将于 8 月 12 日乔迁至以下地址并全面投入服务。电话、传真号码、电邮地址维持不变。

新地址:香港铜锣湾新宁道 8 号中国太平大厦一期 13 楼

六月
2013
GES 全新网站面世

当我们不断努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金融科技服务的同时,我们的营销团队正不断改良旧有网页,务求给客户一个焕然一新的感觉。今天,我们的新网站已经面世,配合全新商标及产品系列,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