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 TX

專為經紀商而設的交易系統
支援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及期權

最全面的風險及流通量解決方案

完善的倉位、訂單及客戶管理

透過 TX-Hybrid 即可實時管理所有產品的買入 / 賣出價、檢視總持倉 / 各產品持倉及浮動盈虧。盤房更可透過設置總交易量/淨交易量上限等措施,以控制訂單於不同階段或時間之流程,能有效防止客戶過量交易之餘,亦能把盤房風險限制在可控範圍之內,一個系統完全掌控交易風險。

強勁的報價引擎

TX-Hybrid 及 TX-Bridge 皆內置強勁的報價引擎,支援同時接駁多條數據源並透過高端的演算法以整合不同數據源,提高價格質素之餘,同時避免斷線等問題。加上內建多種錯價過濾及波動性機制,篩選掉錯誤的報價,或把過度波動的價格自動在市場來價之上再擴大差價,能即時並有效地保障盤房,避免因錯價而導致損失。

行家收單系統

GES 獨有的 TX-FIXgateway 允許多個行家的 MT4 伺服器把訂單傳送至的 TX-Hybrid,每個行家皆擁有一個按金戶口,能實時顯示按金水平,透過 TX-FIXgateway 就能夠可以把自己升格成流通量供應商,讓具規模的經紀商成為其他 MT4 經紀商的流通量供應商。

多種訂單執行類別

訂單執行價格對您客戶的交易至關重要,TX-Hybrid 及 TX-Bridge 就此提供多種訂單執行模式,包括以下單價格成交、市價成交、對比成交等,切合不同市況及客戶之需要。

AE 專用交易終端

方便直觀的 AE 下單版面,客戶經理可在單一視窗全面監察名下客戶的倉位及執行交易。系統同時支持 PAMM / MAM 下單模式,客戶經理能在一鍵點擊中為多個客戶下單,交易會以預先設定的比例自行分配到客戶的帳戶內,全面照顧客戶經理為客戶炒單的需要。

全方位報告

TX-Hybrid 提供逾 50 種不同的報表,不單能滿足監管機構審核之用,盤房亦可以透過每日交易記錄,調查任何可疑的交易模式,隨後能將相關帳戶轉至指定組別處理。在合規方面,TX-Hybrid 不單符合在香港監管機構的要求,同時擁有其他國家的監管經驗,能協助經紀商滿足各地監管之要求。

中介經紀商 (IB) 系統

中介經紀商 (IB) 系統包括多層佣金系統及報表,中介經紀商 / 代理商可透過專用網頁即時查閱客戶的交易記錄及對下線 IB 進行管理,從而更有效地營運 IB 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