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方案

一站式經紀商搭建方案可協助初始經紀商建立業務,服務包括架設交易系統、後台配置、風險管理設定、網上開戶系統、出入金通道整合。

真正的多產品交易平台

只需一個平台即可為投資者提供所有交易功能、技術分析、可在全球場內場外交易多個種產品。

程式交易功能

可讓投資者根據不同產品及市場,建立、模擬、測試及執行各種量化程式交易策略。

後端連接至交易所 / 流通量供應商

GES 強大的骨幹網絡基礎設施連接各地世界級的數據中心(如 NTT、PACNET),訂單能以超低延時傳到交易所或世界頂級的流通量供應商及 ECN。

風險管理

GES 提供精準的風險管理工具,不論 A 或 B Book,盤房皆可實時監控及管理所有倉位,更可從多達 50 種分析報告判斷當日交易及操盤方向。

網上開戶系統

我們提供網上開戶功能,方便零售客戶在網頁上提交開戶申請,於後台自動生成帳戶並通知客戶,大大減低後台人員的工作量。

與出入金通道整合

我們曾與多家網上支付公司合作,擁有豐富的經驗為經紀商整合網上出入金通道,方便零售客戶的出入金流程。

中介經紀商系統

多層/跨組別的中介經紀商系統提供更方便、準確和有彈性的佣金計算方法,更備有網頁界面讓中介經紀商查看其相連客戶的交易活動或其下線的佣金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