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风控

GES 凭藉先进技术打造出无可比拟的风险控制管理方案,帮助经纪商更好地透过 A/B 混合模式来减低风险并创造最大利润。

A/B Book 仓位一览无遗

GES 的解决方案提供广泛的报告及监管功能,经纪商透过一个平台即可全面检视整体 A 及 B Book 的所有仓位。

仓位管理

GES 提供多种先进的抛单模式,包括按组别、按产品、按客户、按百分比等。配合各种覆写机制,让经纪商可灵活应用于各类投资环境,彻底掌控每项交易的执行。

同时接驳多个流通量

经纪商可同时连接到最具市场深度的交易环境,独有的交易功能更可以有效地提升大额订单的成交率及收窄点差,让经纪商不需再惆怅如何处理大额订单。

滑点控制

GES 独有的智能抛单技术,使每张订单都可以受控于以指定价格成交或者以有限的滑点区间内完成,协助盘房有效控制滑点,准确计算风险及利润。

多种订单成交及执行模式

GES 弹性的订单成交及执行模式可让经纪商选择最合适的方案去执行客户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