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用性

“高可用性” 服务是专门设计用来减少由于系统异常而导致服务停止的情况,避免对业务运作带来直接危害。

自动系统备援

当服务器发生故障时,当前系统中的数据会立即转移到后备服务器中,整个转换过程几乎没有滞后时间,用户不会感到故障的发生。

全方位系统保护

高可用性解决方案以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透过实体至虚拟及虚拟至虚拟的复制方式去全面保护 Windows 操作系统、系统状态、应用程式及数据。

自动恢复测试

恢复测试固定每月在周末进行,避免进行故障转移时影响日常运作。

安全加密保护

无需虚拟私人网路(VPN)或网际网路安全协定(IPsec)隧道,伺服器亦可受到 128 位元安全通讯协定(SSL)网络加密保护。

非重启维护模式

非重启功能可避免中断营运,当进行故障转移时亦可轻易预计区域网路(LAN)及广域网路 (WAN)的频宽需要。

集中管理控制台

GES 的集中管理控制台可助 CA 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易于部置及管理。

数据库及档案备份服务

我们提供整个系统的本地及远端备份,支持的数据库类型包括 MSSQL、Exchange、Oracle、MySQL 等。
持续数据保护服务可根据客户所选的档案作不间断的监察及作即时自动备份。
由于原本的档案只需要在第一次的备份工作上作备份,这样能有效地减少备份窗口的产生。
完整的备份检测系统会在每次备份完成后严密检查备份数据,以保证备份内容的完整性和正确性。
严谨的加密程序; 完整丶增量丶差异备份兼容所有主要操作系统。

数据库及档案复原服务

将当前系统中的数据通过特制加密通道自动拷贝并储存到千里之外的备份系统中。
当操作系统出现错误时,例如硬体损坏时,我们可以把已备份的系统影像恢复到另一台裸机电脑上 (Bare Metal),使服务器迅速恢复正常。
在裸机电脑上恢复操作系统后,SID 会随即自动进行相应更改。
提供 24 小时技术支援服务和现场支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