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 EX

专为证券交易商而设的多功能电子证券交易系统
支援交易所买卖股票、窝轮、牛熊证、ETFs 及 REITs 等

支援多种产品

券商可于一个系统内买卖多种交易所产品,包括香港股票、窝轮、牛熊证、ETFs 及 REITs 等,并可透过 FIX 与第三方环球证券商交易系统整合,助券商拓展多元化环球股票业务。

通过香港交易所测试

GES 是香港少数已通过香港交易所领航星中央交易网关(OCG)及市场数据平台(OMD-C)两项测试的独立软体供应商,为劵商提供低时延、灵活及可延展之交易平台。

OCG
OMD-C

多种条件盘以制定不同投资策略

条件盘可让投资者因应市况预设不同的下单条件,包括双向限价盘、触发止损、升市触发及跌市触发等,减少人手操盘时情绪因素的影响,以系统捕捉最佳买卖时机。

轻松与多种后台结算系统整合

GES EX 的自订界面可与第三方结算系统无缝整合,自动化执行预定的日结流程,后勤人员毋须重新适应新的系统也可轻松处理 GES EX 订单的结算工作。

完善的风险管理及报表功能

GES EX 提供可靠完整的风险管理及报表,实时监察客户的信贷额度、购买力、保证金水平及交易限制等。用家更可设置第三方批核机制,每张订单必须第三方人员批核才可送出市场,减少因人为失误而导致的错单情况发生。

基金经理下单系统

GES EX 内建一系列的基金经理下单功能,方便券商拓展基金管理业务。基金经理可一次性为多个基金下单,交易会以预先设定的比例自行分配到各基金的帐户内,而每张订单及其分配方式都可于当日的交易报表中显示,免除人手写单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