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

真正多元资产程式交易终端
同时支援交易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期权及证券

真正多元资产程式交易终端

零售投资者可于一个交易终端交易多达千种金融产品,无需因应不同产品而转换使用介面,让投资者无论交易股票或外汇贵金属都变得更轻松容易。Auton 支援交易的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期权及证券。

交易策略优化器

投资者可因应自身所能承担之风险系数,透过 Auton 的交易策略优化器微调交易次数、止损/赚位及投资金额,从而把投资利润最大化。

程式交易引擎

Auton 内置的程式交易引擎,让投资者可于交易终端上使用现有的或自行编写交易策略,Auton 将因应预设的市况运行相关的交易策略达至最理性果断的投资。

回溯测试

投资者通过对比交易策略和交易结果来评估策略的准确性,这样有助于分析及改进交易策略。结合 Auton 的交易策略优化器,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独一无二的交易策略。

先进的图表及技术指标

Auton 内置数十种技术分析 (TA) ,包括当中包括保力加通道、移动平均线、随机快 / 慢步指数、价格摆动指标及移动平均汇聚背驰指标 (MACD) 和多种绘图工具,包括平衡线、抛物线和投影线等,让投资者可以即时分析价格走势,作出适当的分析。

手机应用程式

Auton 支援多种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包括 iPhone、iPad、Android,让投资者能随时随地获得即时报价、最新的市场新闻和快速地进行交易。